你是我的梦啊,还没有实现过

混更的答疑时间www

因为今天健身房的电视不放美食节目改放抗日神剧,看得太开心了导致廿玖一个字都没写_(:з」∠)_

谢谢大家搭理话唠的俺的  提问箱  

混更一下w



这个貌似是注册账号就会收到的问题?

眼下最想要的……大概是健康的手腕www

新手机尺寸和俺的爪子不合适,激情打字之后腕子就超级疼啊(╯‵□′)╯︵┻━┻

总之年轻的妹子们也要注意身体啊_(:з」∠)_



谢谢妹子喜欢!

最近拉郎太愉快都要忘记自己最开始写文的时候是泊秦淮玩家了【卜

快乐王子最开始只是一个简单的脑洞,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停不下来了。

现在重看有一种“原来自己看着他们经历过这样一段时光”的感觉,还挺感慨的。

再次表示感谢OTL



写文时的小习惯……错别字算吗_(:з」∠)_感觉永远也改不完QAQ

写连载的话会习惯性地翻一遍前面章节的读者评论再动笔(所以大家的评论真的是填坑的最大动力,毕竟俺是虚荣心驱动型写手w),其他好像没有诶。

俺听歌很杂,写东西的时候一般会单曲循环Yiruma的钢琴曲,beloved或者river flows in you之类的。平时的话摇滚、土哈、新古典什么都听,最近几个月一直循环的CD是《马戏之王》的原声大碟,超喜欢,每一首都超喜欢w

圈内好文,hi去环游世界吧太太的《港夜安眠》。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爱!没有之一!



其实……主要是俺话唠_(:з」∠)_

写作经历的话,以前沉迷欧美圈的时候,做过好几年的渣翻……算下来大概也有个十万字?阅读了很多非常漂亮的文字,虽然翻译不能完美复刻原作者的表述,但是确实受益匪浅。

工作原因,也要和很多文字打交道【虽然基本都是模式化的】,不过还是需要相对来说准确一些的表述。

总之被表扬的很惶恐www



恢复的不算太好QAQ还是时不时会疼,希望经过治疗能够缓解吧,谢谢祝福www

写文的习惯上面有提到就不多啰嗦啦w

俺是很喜欢从生活中找灵感或者说在写文的时候也喜欢寻找生活中的对照的类型。一篇文章中如果有一些熟悉的东西不管是酒、车子、食物或者酒店之类的会很有安全感www

笔芯❤



哦哦哦~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啦www

拉郎这个事情完全是因为俺脑子洞太大了_(:з」∠)_

年上年下这种事情,人到中年就不是非常执着了233

一对一对说。


卜奋

卜奋这个cp,因为mack daddy啊,被舞台造型戳到。

而且俺写秦沐的时候被吐槽过笔下大田成熟稳重到ooc,所以也想尝试写他白痴美(卜)的一面。

居家boy和洁癖男,相性其实蛮好的呀www

大田在斜线右侧aka做受的时候很有张力,大概是因为年纪稍大又公认老司机,所以他的感情戏在俺脑补里是属于很包容也很放得开拎得清的感觉,对于喜欢会直白表达出来,但是又有作为年长男性的坚持在。

而白飞飞可傻可莽的性格不管是写傻白甜还是pwp甚至想要写严肃剧情向都很有可操作性。这个孩子虽然还年轻,但是有一种小太阳一样非常善良非常有能量的感觉,很有自己是大个子所以就想要帮别人扛一些分担一些的自觉。

所以写卜奋的时候虽然是年下,但是并不是单纯的一方付出另一方索取,是可以让年长一方放下一部分负担开心笑出来的cp.


瑶沐

学长学弟啊!Vocal line啊!还有蜜汁BE感www

瑶瑶是个很神奇的孩子,我土偶pick他是从B站首页恶搞磊子TDFW的视频里面,就“这孩子是谁?好好看啊!”这样233

老韩是我个人私心比较重的角色,虽然不知道为啥被姬友评价说俺笔下的老韩都有一种“生活贼不容易的感觉”_(:з」∠)_快乐王子里面绿油油的四分,朝五晚九全员富二代只有他白手起家,企业会计准则好歹安了精英人设结果还是逃不过晕车胃痛职场宫心计OTL

瑶瑶是那种很明确的孩子吧,出道百日视频里面最坚定的感觉就是他了。很佛,很担当,很坚定。老韩是被生活打磨的老可爱,山东籍贯加上摩羯座,轴。这样两个人碰在一起,感觉化学反应大概就是手拉手,一起走,你撞南墙,我撞西墙。彼此包容,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同步。年龄差的表现在于错位,非常适合BE(dbq


墨岳

这个纯属拉郎啦www

尝试可能性而已


瑶岳

同上

多说一句,其实俺看玉米花拉郎甚至早于追土偶,当年列表里有位前圈太太,大概从头几期土偶开始追,致力于远距离拉郎,包括但不限于坤坤玉米花、丧花玉米花、胡巴玉米花、大田玉米花、瑶瑶玉米花233

也是从这位太太的文字里面,发现了无限的搞玉米花的可能性。

真的搞起来,发现玉米花太好玩儿了!回国这几年在北京工作,身边也有些土著朋友嘛,就真的非常快乐233

是可以一边写一边脑补一边笑的角色www


卜洋

卜洋是初心!小懂事儿这种刀削窄腮的男孩子就很对俺胃口,性格也是很好玩儿的类型。当年很沉迷坤音小日常的时候虽然更多看到卜岳发糖,但是吃螃蟹啊,一身黑DNA啊之类的就莫名戳萌点。

而且学长学弟这个设定对俺来说就是“必须搞”的潜台词_(:з」∠)_

当然BE感浓烈也很戳,越是这样越是想搞傻白甜俺也是很没救了_OTL

虽然最近沉迷搞玉米花,但是等俺想起来的时候,应该还是会回去写新X方的【大概



差不多就是这样,鞠躬滚走,争取明天让墨墨吃到玉米花,白飞飞搞上大田。

感恩笔芯❤

评论(2)
热度(4)

© 泽寰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