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梦啊,还没有实现过

中年写手的腱鞘炎又犯了,忍痛请假。

今天跟小伙伴讨论BOOM CLAP的剧情,发现还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因为之前说过,论文的事情是发生在现实里朋友身上的,所以我会想当然的带入他的处理结果,以及当时的一些考量,但是这些情绪也好,内容也好,都没有在故事中有一个很好的体现,导致这个故事现在变成了我一个人的自high,也导致了大家会不明所以为什么我会觉得怎样怎样。

嗯,所以我可能要再重新整理一下思路,怎样能把后面的故事讲述的更好。虽然这是一个好冷门的cp和一个没什么人看的故事,但这也是我表达欲望超过虚荣心的一次尝试。

最开始会给这两个人带上cp滤镜,是在韩老师出场的那一期日常,瑶瑶说要跟韩老师组纯情歌手cp,我自己会对vocal line比较关注,所以,这个提议莫名的就让我觉得蛮心动的。再之后是发现他们两个居然是校友,开始有意识地去分别关注这两个人,唱歌也好,行事也好,互动也好,就觉得这两个人很有趣,想要去探索一些可能性吧。

粉鹅团大概有小半年的时间,开始写文的话,也有三个多月了,从最开始把自己显微镜嗑糖整理成伪纪实文学,到现在,尝试把我的生活或者想象中的一些故事,套用到这些,形象上,过程很有趣,也收获了很多朋友。

婶子们的Tsubasa第一卷,主角一行人跟次元魔女交换能够穿越不同世界的能力,壹原侑子拿走了小狼跟小樱之间的关联性,说,这是小狼身上最重要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这段剧情一直让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碎碎念了一堆,有的没的,难得按照正常人的作息去睡觉了。感谢瑶瑶和墨墨的校友,发明了【】语音输入法,解放双手。

晚安,比心❤

评论(2)
热度(9)

© 泽寰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