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梦啊,还没有实现过

虽然是个日常掉粉的冷cp玩家,但是创作确实一方面为了爱,另一方面为了满足虚荣心。
爱发乎于自身,虚荣心来自于你们。
感恩笔芯❤️

走马:

那个变相催个评论_(:3」∠)_,我知道我水平还差很多,但是接受批评,各位看官唠个嗑再走啊2333

也凉:

你进一步我进三步
你退一步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然后纠结是一把抱住你还是转身跑回家里(又乖又怂.jpg

人造煤气罐:

我爱评论互动我爱

挛鞮芥子:

真的!来和我聊天,说不定最后就操控作者了!

扇子♤:

是这样没错了!

dongio:

这就是我xxxx
转载随意(*´╰╯`๓)♬

评论(6)
热度(410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寰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