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梦啊,还没有实现过

【周黄】ZigZag Kitchen一个应该挺好吃的脑洞

之前在德州上学的朋友说她常去的日料店有两套菜谱,英语的菜谱只有几道比较基本的日料,日语的菜谱超级厚233
吃货的脑洞永远都是吃的,小周的餐厅参考的是华盛顿实习时街角那家酸辣汤超好喝的中餐馆,超级小,桌子都没有,来大姨妈的时候一定会去买酸辣汤喝,料超级多www
以及海外同胞的爱国心永远体现在支持中餐馆上,周六早上下大雨开车一小时去城郊树林中间的粤菜馆子喝早茶人还超多这种事情简直233
俺脑洞里的小周永远在做吃的/喝的,果然俺心目中的上海男人都特别居家www


正文:
黄少天是三藩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策划,某天瓶颈想不出点子跑出单位找吃的,结果看到街角新开了一家小小的外卖中餐馆。
这厨师超帅,这是黄少天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
烧鸭看起来很好吃,这是黄少天对ZigZag Kitchen的第一印象。
喝到了出国以来最正宗的鸳鸯奶茶后黄少天决定和周泽楷交朋友。
帮ZigZag Kitchen申请yelp页面,制作谷歌地图地点,在听说(并且狠狠嘲笑了)周泽楷不会说粤语之后,黄少天还开始了本职工作下班后到餐馆做粤语外卖接线生的业务。
当然,黄少天少不了利用自己广东同乡会负责人的身份(俺觉得黄少这种长得好性格又讨喜的人肯定是地区同乡会骨干www)给餐厅打了好几次广告,餐厅生意越来越好,明明是外卖餐厅,周末晚上还要排长队。
每周二晚上定休日,黄少天指路,周泽楷开车,他们夜游博物馆,去twin peaks看夜景和三藩特有的两架两架起飞的飞机,还看了数不清多少遍的狮子王。
餐厅营业两年后,周泽楷攒够了钱,在市中心正式挂牌了贴着trip advisor推荐的新店(有桌子有凳子可以堂食啦)。
新店开业当晚,黄少天作为唯一由主厨亲自招待的VVIP忐忑地看着面前小巧的菠萝油面包,心想周泽楷你真老土,一猜就知道你把求婚戒指藏在黄油里。
结果啊呜一口咬掉一半并没有发现戒指,黄少天就懵了,瞪着眼睛看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周泽楷拉他起身,一口喝掉杯子里的鸳鸯奶茶,吻上黄少天。
耗时三分钟的深吻后,周泽楷从嘴里取出原本冻在冰块里的戒指,单膝下跪。
黄少天一边嘟囔着“脏死了,肉麻死了”一边用餐桌布擦戒指,怪嫌弃的自觉带好了戒指。
以上

评论(2)
热度(8)

© 泽寰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