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梦啊,还没有实现过

那些不情不愿的勇者们和他们的守护者们(1)

重看全职看到1563张新杰甩出十字军审判,又想到决赛上小安压倒【误】小周的一幕,脑洞了奇怪的段子_(:3」∠)_

主要的cp是韩张,周安,大概会有一笔带过的叶王,其他的如果写到了俺会打标注的

bug肯定有,私设大过天,话痨经常重点错,大晚上的求放过,写完这段俺就去睡觉,明天早起去动物园看熊猫=w=

 

(1)

“在荣耀大陆,什么都可能发生。”号称荣耀教科书的勇者叶修今天也非常帅气地靠着树感叹。

不得不说,叶修大大一如既往地一语成谶了。

荣耀大陆,山清水秀,天高皇帝远,除了怪物有点儿多简直是人间天堂。

见天出现的小怪兽们催生了“勇者”这个职业,他们身手超矫健,武力值爆表,专打小怪兽,维护荣耀大陆的安全。

“我是要成为勇者的男人!”荣耀大陆的小朋友们在被问道“长大想当什么呀?”这个问题,十有八九会这么回答。

那么另外的十有一二呢?

“我要成为勇者的男人!”

话不能这样说呀,小朋友。

(2)

“勇者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罗辑推推眼镜,翻着小本子表示这也是叶修大大的名言。

和勇者一起战斗的,是精通魔法,医术,草药,甚至占卜的守护者们。他们主要的工作,其实是当勇者们在野外和怪物战斗的半死不活的时候对他们进行急救,免得他们在回城的路上失血过多而亡。

而且,因为勇者们常年在外战斗,没有办法好好成家立业,守护者成了勇者伴侣的第一人选。

想象一下英俊的勇者♂和温柔的守护者♀,哎呀呀,画面太美了,有点不真实呢~

“太天真了!”叶修大大又一次戳碎了半吊子勇者♂杜明的玻璃心,“我们小唐可是战斗力超强的勇者♀。”

于是杜明嘤嘤嘤地跑远了。

(3)

今天,勇者韩文清也来到勇者叶修和他的守护者王杰希这里。

“恭喜你,星象说,今年你会遇到属于你的守护者。”王杰希抹平水晶沙盘,对他说道。

虽然叶修是不靠谱了三年的死对头,不过自去年和喜欢骑扫把的守护者在一起之后,烦人程度大减。至于叶修的守护者,虽然长相有些异于常人,但是无论是魔法水平还是占星能力,甚至于草药学都非常优秀,对比三年来一直孤身勇往直前的自己,说不羡慕绝对是假的(不过绝对不能告诉叶修,连续三年都在勇者工会压过自己一头已经够让对方得意了)。

今年,自己也终于将要遇到属于自己的守护者了,虽然还是一张能吓哭小朋友的脸,韩文清心中也不由得小小的期待。

然后,在三个满月之后,他果然遇到了“那个”守护者。

彼时,他刚刚独自结束了一场异常艰巨的战斗,浑身是血靠在一棵大树下等待体力恢复。一队明显是刚毕业勇者与守护者们组成的冒险小队慌慌张张地跑过他的身边,想来身后应该有怪物在追赶。估量了一下自己的体力大概可以和毛头小子们打个配合,韩文清扶着树干站起身,摆出战斗的架势。

有人在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纤细的没有一点伤痕的手递来一瓶自制的伤药:“快吃下去,怪兽很快就要追上来了。”

韩文清冲对方点点头表示感谢就扭开药瓶把药水一股脑都灌了下去,全身的疼痛立时缓解了不少。正要开口向对方表示感谢,闻风追来的怪物已经用一声怒吼昭示了自己的存在感。

只能一战。

这已经是韩文清成为勇者的第四年,除了叶修,鲜少有人/怪物能在他的拳下不落下风,这一次虽然有伤在身,带着战斗力群殴怪物显然也不是什么难事。让他意外的是,刚刚那个给他递药的年轻人,明明是个守护者,却也异常积极于攻击,虽然肯定不如对怪物拳脚相加的自己,对比同行的其他勇者们,竟然毫不逊色。

战斗结束,年轻的勇者和守护者们向前辈道谢,然后赫然发现这位好心的前辈竟然就是传说中的“拳皇”,勇者韩文清。一时间各种崇拜,求指导,求签名,求合影【误】。反而是那个最早给他递药的守护者跪坐在他身后,低声吟唱着各种治疗魔法,帮他缝合再次崩裂的伤口。

(4)

之后的事情变得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等叶修拉着自家守护者找上门准备围观“居然没有被老韩吓哭的守护者”时,他和张新杰已经在勇者工会追平了叶修的记录。

“虽然不是软妹子,不过能呆在你身边还不被你吓哭的守护者,估计也就他一个了。”叶修朝韩文清吐了了烟圈,眼神看向张新杰,“不得不说,你也是个勇者啊。”

现在就这样,等你看到新杰挥起十字架抡向怪物的时候,要吃惊成什么样子啊。

想象老对手对着自家守护者捡下巴的样子,韩文清默默在心中得意起来。

TBC

评论(3)
热度(28)

© 泽寰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